close
未婚聯誼活動行前通知

我是[瓜哥]....希望在那2天 大家可以這樣稱呼我 我會盡力幫大家服務

有一些事 要要請大家幫忙 就是做一些行前工作

你希望有怎樣的[活動] 希望能幫大家作哪些[服務]??

給我們一些[行前]的建議 讓我們能做最好的準備

去年的參加夥伴有一些建議 如下
1.盡量在參觀完一個景點後,能更換一下座位,增加大家彼此認識的機會,才不會在車上
只認識一個異性
2.對已經在活動中[配對]的夥伴,多給一些獨處和自由活動的時間和機會
3.對有一些已經早就有[男 女]朋友還來參加 或攜伴參加的人,請表明身分,免得大家很尷尬
4.晚上可以做一些浪漫的活動,不要讓大家太累
5.要有[半強迫式]的安排,不然晚會和KTV 女生都會坐在一起,拒絕男生同一組,這樣太扼殺男生追求的動機

還有...許多許多

今年參加的你們呢??? 先把意見說出來,我們來做最好的規劃和安排

像有人寫信給我 說要[帶吉他]上去 來個靜夜情歌哼唱

好點子 有人(男生)可以幫這個忙嗎?

幫忙帶吉他和 最近的和絃歌本上去(沒歌本???去買一本 才70元)

我相信 我們今年的[男士們] 應該會有人 能促成這樣的好點子

男士們 加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